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城与人民大道 正一 签约圆满成功

——洹北新城发展论坛暨建业城签约仪式

咸小白  2016-11-14 17:04

一个城市的发展,需要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勇担重任!11月12日下午,“同发展·共建业”洹北新城发展论坛暨建业城签约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安阳市 系统、北关区人民 、区 部门、建业集团、各大媒体及1000余位关心和支持建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建业城签约的历史性一刻。

1、高朋满座备受瞩目

1

▲ 安阳市 局局长王爱宏

2

▲ 人大代表、安阳市一中校长黄艳

3

▲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 副区长刘洁华

4

▲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 副区长刘小兵

5

▲ 建业城项目指挥部政委申明顺

6

▲ 安阳市人民大道 副校长刘秋生

7

▲ 建业 集团执委会委员建业 集团副总裁张华

出席此次盛会的有安阳市 局局长王爱宏、安阳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赵爱斌、安阳市规划局用地科科长张剑、人大代表安阳市一中校长黄艳、安阳市北关区人民 副区长刘洁华、安阳市北关区人民 副区长刘小兵、建业城项目指挥部政委申明顺、安阳市北关区教体局局长李海生、安阳市人民大道 副校长刘秋生、安阳市北关区审计局局长刘江涛、安阳市中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道勇、安阳市北关区国土资源局局长郭宏伟、安阳市北关区住建环保局局长赵成宇、 路丽荣、建业集团助理总裁安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杨明耀、安阳建业城董事陈爱国、安阳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建业城项目总经理康晓敏、建业集团嵩云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华、建业 集团执委会委员建业 集团副总裁张华凤等领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