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12日,不来你一定会后悔!

咸小白  2014-12-09 08:48

[摘要] 继 、 、爱戴、张宇倾情助阵安阳万达后,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再临安阳万达广场。12月12日,2014·安阳万达嘉华 巅峰财富论坛将盛大启幕。

——“在中国 保值与 理智的 方式是房地产”

“在美国炒股票,在中国炒楼,炒 古董,不炒 ,不炒A股。”郎咸平教授认为,在中国 保值与 理智的 方式是房地产;但只要是 房产就能赚的“傻瓜模式”已经不适用了,必须要选择具备区域发展价值的楼盘、开发商品牌价值高的楼盘,“不能拿自己的钱开玩笑”。

——“今天的房价调整 正常”

对于当前楼市所面临的境况,郎咸平认为很正常:“猪肉价格下降了,你会兴奋吗?不会啊!因为它还会涨起来。所以今天的房价调整是 正常的,有跌才有涨,有涨就有跌,就怕人为的调控……”郎咸平表示,经济规律是不会说谎的,也是不容对抗的。

▷▷他为谁而来

(万达嘉华 效果图)

12月12日,郎咸平教授将亲临豫北财富 论坛,用专业的经济、金融观点,为 人士带来国内经济形势解读的专题演讲,并详细解读万达嘉华 写字楼的核心 价值。据悉,万达嘉华 55-1700㎡准现房写字楼,5成首付21万元起,小 大回报,宜商宜租宜办公,即将盛大开盘!想一睹郎教授风采的“追星族”,想与郎教授面 直接对话的 客,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