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拍速递】今日1宗地出让,将建成安阳西区成品住宅示范试点

咸小白  2018-06-21 18:04

房天下安阳讯:621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1宗地块,地块位于龙安区钢花路两侧(文明大道-安彩大道之间),编号为ays-2018-17(组团)。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据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显示,ays-2018-17(组团)地块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出让面积13.637289公顷,起始价为41632万元。

 

备注显示,ays-2018-17(组团)地块规划编号为XN2-1-3-1XN2-2-1-1XN2-2-1-2XN2-1-6-2XN2-1-12-1XN2-1-12-2。其中:XN2-1-3-1XN2-2-1-2XN2-1-6-2XN2-1-12-1地块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70年;XN2-2-1-1XN2-1-12-2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

 

值得注意的是,公示对竞得人提出以下要求:

1、项目建设周期两年半,竞得人取得土地并具备开工条件后全面开工建设,其中50%建筑面积150天有效施工期内达到预售条件,270天内主体封顶

2、本次出让地块中商业地块与住宅地块需同步开工、同步建设,若商业未同步实施建设,不得办理住宅预售

3、竞买人在项目建成后需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20%的商业房屋,自持年限为10年,期间自持房屋不得对外出售。

4、按照《关于加快发展成品住宅的指导意见》(豫建房管【201723号)文件精神,为了减少二次装修造成的环境污染,竞买人确保出让地块建成成品住宅,并成为安阳市西区成品住宅示范试点。

5、因省政府对龙安区钢花路特色商业街区在商业和服务业投资规模、带动就业、产业业态等方面有明确要求,竞买人在签订出让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须按要求提供钢花路特色商业区项目设计方案并通过龙安区政府评审通过。

6、竞买人必须自主开发建设,不得擅自分割转让该项目。

 

以上内容由竞得人与龙安区人民政府签订监管协议,并作为土地出让合同的附属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