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南117个项目拟获2018年省建设科技进步奖

咸小白   2018-06-21 11:16

619日,河南省住建厅对2018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5日。

 

根据有关规定,经评审,授予“坑内预留土体对支护结构的作用效应分析及工程应用”“福晟·钱隆广场”“ 大坡度混凝土坡屋面梁板一次浇筑的研究与应用”等117个项目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

 

获奖项目中,一等奖48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24项;绿色建筑创新奖6项。其中“商丘建业·十八城Ⅰ期Ⅱ期”“郑州万科·美景万科城U61-01地块项目”“开封御都国际小区1#-2#5#-6#9#-10#)”和“许昌瑞贝卡和天下项目二期(15#-22#25#-27#)”4项目获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 鹤壁市“漓江柳岸”“置地天中城北苑”居住小区2项目获绿色建筑创新奖二等奖。

 

据了解,“绿色建筑创新奖”设立在“建设科技进步奖”中,用于引导绿色建筑健康发展,促进实现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目标,鼓励企业自主创新。

 

根据此前发布的《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需要满足一下条件:

 

(一)推广应用已满2年以上(即201611日前已开始应用、发表或审批)的城镇规划、工程建设、城镇建设、建筑业、住宅房地产业、勘察设计咨询业、市政公用事业以及新能源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科研项目,科技著作,推广项目等。其中科技著作类项目应符合《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科技著作评审暂行规定》的要求。

 

(二)重大工程项目应于201611日前通过项目计划下达单位验收;其他省部级计划内项目应在项目整体完成且验收后推荐;经2年以上应用且至今仍在使用的关键技术、有较大示范作用的建设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已批准颁布的省部级工法、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规范等项目。

 

(三)可再生能源、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绿色施工示范项目、绿色低能耗被动式示范工程、获得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可申报“绿色建筑创新奖”。

 

公告指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均可提供书面材料及证明文件。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则以公示内容颁发奖励证书。

 

咨询电话:037168080828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

 

来源:大河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