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元泰·中华园两地块项目批后公示 规划用地面积约7.7万平米

咸小白   2018-06-08 22:44

6月8日,房天下从安阳市规划局获悉,元泰·中华园两个地块建设项目获批并进行公示,分别是元泰· 中华园E地块和F地块。

该项目地块位于漳河大道与化工三路交叉口西南,规划建设规模为地上76924.24平方米,地下27365.02平方米。由安阳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