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阳市新增多所高中面向市区招生

咸小白  2018-06-04 20:02

6月1日,安阳市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会议在市实验中学召开,会议公布了《安阳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意见》。2018年市区考生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时间为6月11日8时至14日12时,中招考试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全市统一填报志愿时间为611日至14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保持了招生政策稳定性和连续性,志愿设置方案、志愿填报时间、录取条件等基本不变,变化主要体现在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有所增加。

据了解,为拓宽市区初中毕业生升学途径,满足部分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回原籍就读普通高中的需求,经研究同意,安阳县一中面向市区招生30人,殷都高级中学、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汤阴县五一中学3所民办学校分别面向市区招生300人、260人、260人,林州市林虑中学(民办)面向安阳市区招生150人。

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统一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服务平台”上实现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网上注册高中学籍。

市区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8时至14日12时。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分两大板块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分两大板块,一是市提前批志愿,二是批次录取志愿。市提前批志愿设置了3个志愿,分别是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

批次录取志愿设有五批志愿,分别是批志愿(分配生志愿,不含市第三实验中学)、第二批志愿、第三批志愿、第四批志愿(市第三实验中学分配生志愿)、第五批志愿(分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将在省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开始,首先录取市提前批志愿,依次录取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然后开始市区批次志愿的录取,依次录取批志愿(分配生志愿,不含市第三实验中学)、第二批志愿、第三批志愿、第四批志愿(市第三实验中学分配生志愿)、第五批志愿(按照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的顺序)。高中录取按照以上录取顺序依次进行,被前一志愿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志愿的录取。

2018年我市中招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今年中招考试定于6月25日至26日;命题依据学科课程标准,体现课程改革的理念与要求,加强试题与社会实践的联系,注重考查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除《思想品德》学科时事政治命题范围调整为“考查2017年国内外重大时事,2018年1月以来的国内外重要时事,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及党和国家在现阶段的重要方针政策”外,其他各学科考试命题仍依据《2015年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命题要求》。

根据中招考试工作日程安排,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7日公布。我市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将在省提前批录取结束后,计划于7月20日开始。

来源:安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