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份区域来电分析图

咸小白   2018-06-04 11:22

据安阳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可得,5月400来电量与4月份相比略有下降,5月份安阳楼盘400来电量环比下降10.34%。从来电量对比图来看安阳东区2018年5月份的400来电量位稳居第1

5月份北关区楼盘来电量位居第2

5月安东新城区来电量排第3

此外来电量排在第4的开发区与第5的龙安区,在数量上相差甚少。

据安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400来电数据显示, 2018年5月各区域来电中,东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25.32%,位居第1;北关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13.94%,位居第2;安东新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12.76%,位居第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