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碧桂园安阳全新力作渐露真容,你未来的“家”将是这样

咸小白  2018-05-09 09:53

2013年,碧桂园首进安阳,一经上市便倍受热捧,目前别墅产品已全部售罄!

2016年,碧桂园开启安阳第二个好房子系列产品:碧桂园-天汇,创造了开盘清盘的佳绩!

2018年,碧桂园深耕安阳,再造一座城——碧桂园·玺悦落子东区!

碧桂园·玺悦”一经推出,便吸引全城无数目光!

刚刚经过“五一“小猪佩奇游园会”的童趣,碧桂园·玺悦又掀起了一波波的人气。

安东新城,又将涌起一道新的风景线。许多人想和编者一样,强烈的好奇心不断涌现!

那我们就先畅游一下,碧桂园·玺悦未来的真容。

碧桂园·玺悦项目坐落于文峰大道与亚龙湾路交会处

位于安阳市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安东新区板块

在规划及品质筑就方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项目以绿化、园林等品质服务,采用SSGF国际建筑新工艺,以28项专利、12项核心工艺源头解决渗水、空鼓、开裂、变形等问题。户型设计组合多样化,餐厅厨房精致一体,南北通透,采光一流;厨房L型设计,科学烹饪动线,一体化的橱柜,黄金比例设置;双卧朝南加大飘窗,主卧附赠独卫,保证私密生活;景观阳台,种花养草喝茶休闲,变换功能,尊享舒心生活。甄选一线家装品牌,科技与智慧完美融合,尽享舒适生活。由大学生、退伍军人及行业精英组成的物业服务队伍,力构当代惬意舒适的生活基调。

碧桂园—玺悦不仅拥有高铁、高速等便捷的交通出行体系,还拥揽迎宾公园这一生态氛围。更享有丰富生活配套以及各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怎能不让人心动!

户型鉴赏: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超高得房率,高品质、多角度通风设计;

入户专属电梯私享尊贵,玄关收纳系统,解决出入所需;

朝南大客厅与中西厨相连,南北对流、采光通风极佳;

空中花园与阔景阳台,视野开阔,阳光充足,尽享陶然心性。

 

碧桂园—玺悦现在已经成功吸引了所有市民的注意力!

它接下来还有何动态?还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展厅地址:中华路与明福街交汇处东南角(碧桂园天汇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 400890111190723  0372-52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