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你而来,建业东府品鉴热潮不断

咸小白  2018-05-08 13:01

建业桂园·东府营销中心51日的盛大开放场景令人印象深刻,那人气爆棚的营销中心现场让安阳购房者看到了建业的实力,也充分彰显了人们对建业桂园的喜爱。

 

 

开放一周后,再来一次东府之旅,发现,这里的人气依旧持续不减。慕名前来的客户围着沙盘和询问置业顾问近况,忙碌的气氛充盈着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受让在场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建业桂园的品质服务。

 

 

获得如此“青睐”的背后,是建业人一如既往的投入,以非凡品质,打造安阳东城的时代精品。

 

 

众所 ,建业桂园·东府地处安东新区,是安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众多商贸、国际社交、高端配套等众多城市资源使这里有着很大的未来发展空间,如此的品质空间自然会得到越来越多的粉丝青睐。

 

 

在潜力无限的城市正脉——文峰大道东区地段,打造了慢跑公园、宠物公园、星光乐园、健身公园等六大街区式主题园林;从地面、墙面、楼顶都植入草坪、灌木等,创造一个天然阻挡噪音的屏障,打造国内立体生态停车楼。这些都为人们提供了城市宜居条件。

 

 

户型上创新设计符合现代都市人群需求,筑就超越以往的居住理想。家中不失温馨、园区内不失浪漫、生活不失情调。如此产品,是众多家庭实现从“有居”到“优居”转变的重要支撑,如何能不令人怦然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