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萌蠢猪猪侠,这个周末与你不见不散

咸小白  2017-07-14 16:47

卡通人物是小朋友永远的最爱,相信有宝宝的辣妈奶爸都看过《猪猪侠》这部经典国产动画片。7月15日-16日(本周六日),猪猪侠憨萌来袭!是不是很兴奋?快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猪猪侠软陶手工活动,这才是百变猪猪侠的正确打开方式!各式猪猪侠人物在软陶超强的塑造能力下,栩栩如生、造型百变!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度过快乐时光,还能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协调能力。

超级无敌猪猪侠手提糖果篮,向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分发甜蜜糖果!与现场小朋友进行精彩互动、合影留念等趣味活动。让小朋友与自家偶像近距离接触!

套圈,作为一款久经岁月锤炼的经典游戏。好玩,是它的属性;领奖,是它的目的。在欢乐游戏中赢取心仪奖品,各式姿势花样百出,圈定精美奖品!

炎热的盛夏,来一口冰爽可口的蛋仔冰激凌。瞬间赶走所有烦闷,让心情愉悦到!经典美味冰品——蛋仔冰激凌,叫醒盛夏,让清爽四溢。

清爽美味的时令新鲜水果,香甜四溢的奶油蛋糕,与松软可口的蛋挞。各位大朋友,快带着自家小朋友来家门口的恒大城(资料图库 动态 点评) 开启欢乐时光!

『百变猪猪侠,玩转恒大城』邀您嗨玩盛夏。猪猪侠软陶手工、猪猪侠人偶互动、蛋仔冰激凌、套圈赢好礼、夏日冰爽果饮等活动即将活力来袭!

恒大城美好湖居梦,不负时光!建筑面积约97-137㎡成品三房,盛邀品鉴。全装修,现在买,明年住!每日定房前10名,享额外97折!(优惠时间截止至2017年7月16日)

品鉴热线: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27874

品鉴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