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房轻松购!恒大城分期付款首期10%,倒计时4天!

咸小白   2017-06-28 10:32

年中大钜惠,好房轻松购!在年中时节,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安阳恒大城推出的5重好礼优惠活动,已进入倒计时4天的阶段。还没有享受到购房优惠的购房者,快抓住优惠的末班车行动起来吧!

1

(安阳恒大实拍图)

分期付款首期10%优惠活动

恒大20载,始终秉持人性化理念。为给更多消费者增加资金流转灵活度,恒大特推出了分期付款首期10%的优惠。

2

(安阳恒大合成图)

品牌家电大放送

每日定房前10名即送品牌家电,液晶电视冰箱空调等各式重量级超值家电,倾情奉送!

3

(活动礼品实拍图)

每日定房前10名享额外97折

每日定房前10名的客户,还可获得我们的额外惊喜折扣——97折超值优惠。

4

(安阳恒大实拍图)

首次到访送恒大冰泉特装水

凡是首次到访安阳恒大城销售中心的客户,均可凭借“冰泉兑换卡”领取恒大冰泉特装水一份。

5

首次到访可参与转盘大抽奖

首次到访的客户除了可领取冰泉水,还可参与我们的现场转盘大抽奖,各式丰富多样的超实惠奖品:恒大葵花籽油、恒大粮米、消暑风扇等超实用奖品与高中奖率等您来!(以上优惠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6

安阳恒大城户型全力加推,多种约120㎡三房两厅阳光户型邀您品鉴。恒大城欧陆新古典主义湖景高层,全装修,现在买,明年住!

7

(安阳恒大合成图)

还有冰爽彻底的活动——『冰临城夏,炫冻恒大』冰系列主题活动邀您清凉一夏!DQ盆栽冰激凌、美味冰粥、欢乐套圈、清爽果饮&冷餐等缤纷活动邀您共享。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7月2日

活动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恒大城销售中心

索票热线:0372-259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