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中钜惠,安阳恒大城6月17日金牌户型重磅加推

咸小白   2017-06-16 17:53

1

钜惠新品,重磅加推

年中大钜惠,44#楼户型重磅加推!当日定房即有额外97折钜惠。(优惠活动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18日24时)

2

(安阳恒大合成效果图)

分期付款,首期10%

大年中冲刺,钜惠活动势不可挡。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掀起盛夏购房风暴,礼献全城!(分期优惠活动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24时)

3

(安阳恒大合成效果图)

限时折扣礼

每日定房前10名的客户,均可享受额外97折优惠。年中钜惠,优惠力度势不可挡!

4

(安阳恒大合成效果图)

定房送家电

定房即有优质品牌家电相送,重量级、超实惠的家电让您等您来拿。送家电优惠仅限每日定房前10名客户。

5

转盘大抽奖

到访客户凭兑换卡均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超高中奖率、各式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恒大葵花籽油、恒大粮米、恒大冰泉等大礼邀您来领。

6

清爽到访礼

凡是到访安阳恒大城销售中心的客户,均可凭借冰泉兑换卡领取恒大冰泉礼包一份!

7

(安阳恒大合成效果图)

还有精彩绝伦的活动让您尽享夏日!活动主题:冰封水乐园,龙虾宴全城。活动内容:恒大大型户外水上设备、美味龙虾宴钓虾大比拼、创意手绘T恤等精彩活动!

8

(安阳恒大活动现场图)

水乐园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6月18日

龙虾宴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日-6月18日

活动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恒大城销售中心

索票热线0372-2595555

9

(安阳恒大合成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73-172㎡全装修瞰景高层

让您足不出户即可观览大湖美景

2017全新装修标准升级,诚邀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恒大城销售中心

品鉴热线:0372-259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