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城『感恩五月天 魅力母亲节』活动温情落幕

咸小白   2017-05-16 18:04

2017年5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怀着感怀母恩的心,安阳恒大城(资料图库 动态 点评) 于5月13-14日举办了『感恩五月天,魅力母亲节』主题活动。恒大城与万千母子共同为妈妈庆祝这感恩的日子!

我们的活动,从线上、到线下形式都丰富而饱满。快来看看我们都做了哪些感恩母爱的活动吧!

“微信线上游戏:快来测测你和妈妈的魅力指数”,获得了大量的好评和转发。

“H5:妈妈,请再打我一次!”描述了众多孩子童年因为调皮而被妈妈用各式“武器”进行花式痛打的事情。各式逗笑有趣的方式其实都是妈妈对我们的爱。

H5:泪奔!你多久没和妈妈,好好拍过一次合影了?令无数人为之动容,潸然泪下的内容。

视频采访:母亲节“扎心”短片——妈妈,请再打我一次!看似扎心,实则也充满了童年的趣味,视频中的被采访者讲述着关于候挨打的那些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