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益行】校长的愿望--我们一起为爱前行

咸小白   2017-04-05 18:22

当你在明亮的教室读书学习时,是否想到有的孩子还在漏水的教室里上课?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2017年4月1日迎着曙光,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安阳分公司韦总亲自上阵带着部分骨干员工,对鹤壁市鹤山区的杨邑中心小学孩子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献爱心活动,为他们的成长和学习献出一份力。

刚来到这里时我们不免大吃一惊!院子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桌椅和垃圾,条件十分简陋,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奋力学习的孩子感动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位。为了给孩子尽快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工程部的专业人员立即动手,对屋顶进行了全新的装修,配置了新的空调,让在这里的孩子们感受不到夏日的炎热和冬季的寒冷,安心学习。在大家共同的齐心协力下,焕然一新的校园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孩子是祖国美好的未来,教育是国家的立国之本。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教学条件,我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去,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茁壮的成长。他不仅是校长的愿望,更是我们的美好愿望。更愿“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成为碧桂园进入安阳人民心中的参天大树。

为了更好地完善、提升整体物业管理及服务水平,加强与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走入市场,谋求与各开发商多种形式的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现已正式开始对外承接所有业态物业管理项目,包括住宅小区写字楼、工业区、学校、医院、政府办公大楼等。合作方式可以为全委、收购、股份合作、顾问咨询等。中原豫地,碧桂园物业蓄势待发,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随时来电垂询洽谈,提供合作信息!

联系人:肖先生 153428153333

张先生 18537152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