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阳建业城三房公园美宅首付8万起 99折优惠

咸小白  2017-03-09 09:58

安阳建业城400-890-0000 转 834965

推荐理由:安阳北关未来大社区,小区内部配套齐全,刚需。

安阳建业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北关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16年12月17日

实景图

项目简介:建业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可容纳8万人居住,是安阳迄今为止体量大的高品质生活社区。项目规划分六期开发建设,包含经典花园洋房高层建筑、风情商业街以及大型配套商业区。建筑风格为经典的新古典主义风情,典雅中透露华丽气派。项目优美的环境规划更是达到了安阳空前的高度,建业城内有中心公园、运动休闲公园、养生公园三个市政公园,休闲晨练,运动养生就在家门口,真正做到生活在公园里。35000平米水系风光带,更是镶嵌在公园上的玉带,出门就是1500米安阳美景观大道,这样的环境在安阳可以说前所未有。整个项目绿化率高达60%以上,更是精心打造了凡尔赛、文艺复兴、爱琴海、以及纽伦堡四大主题园林,总面积达3万平米,200余种珍惜植被,绿树红花,一步一景,让建业城成为安阳自然环境好的生态社区。 建业城拥有50000平米大型商业中心,2000平米风情商业街,3000平米会所,2500平米社区服务中心,1000平米安阳社区食堂等一体化配套服务,打造集“时尚潮流、购物休闲、品质生活、精致美食、美容养生、健康医疗、教育学习”七大业态的高尚生活领地。 项目一期占地115亩,建筑面积24.2万平方,规划建设有18栋住宅楼,分东、西两个地块,有10层小高层,15层、27层高层组合,户型从85平到144平,总户数1596户,车位共1874个,绿化率41%,容积率2.4,一期东地块临平原路有1500米安阳美景观大道,设有坡道绿植以及慢跑跑道,拥有环绕公园的水系风光带,尽享安阳前所未有的生态、水系、公园体验。小区动线采用人车分流设计,2个出入口,3个地下汽车地库出入口,人车分流减少汽车尾气带来的环境污染又保证了老人与小孩的安全。小区楼体底部石材肌理基座,增加建筑尊贵感;顶部退楼台,丰富立面效果,保留屋顶丰富变化形成律动,根据户型对细节和层次进行设计。小区每个单元都设有非毛坯舒适入户大堂以及门禁系统,给您带来尊贵的归家体验。

动态:安阳建业城还余房源100套左右,高层剩余户型为83㎡两室,92㎡小三室,洋房剩余户型为136㎡、146㎡、180㎡顶层复式。高层均价4200/㎡,洋房均价5000元/㎡。

物业地址:安阳北关平原路北段(安阳市实验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