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尊吾老·关爱老人】我想你,近怎么样,我想见见你

咸小白  2017-02-06 18:09

1

有人说,

男人爱你的表现很简单,

就是满脑子都是你:“我想你,我想见见你。”

亦有人人说,

家人念在心间的表现更简单,

就是时刻都想知道:“我想你,近怎么样,我想见见你。”

在寂寞的时候想念一个人,不算什么,但如果在热闹的时候想念,就完全不同了。2017年2月4日在假期余额不足、热闹新春年味正浓之时,带着碧桂园物业对于已入住老人的关怀来到老人家中。

2

敲门声起,问候声随,“老李,在家了没?给你拜年了啊,年前都没见你,这不一听门岗说你昨晚回来的,我今天就不请自来了哈!”李叔叔笑盈盈的开门相迎:“大忙人,假期也不休假,就瞅着我了吧,别走了,一会一块吃吃饭,正好我闺女一会也过来类。”刘管家提出:"家中有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有的话一定提出来",李叔叔说:“碧桂园的服务很不错,一切都很好,平常都是我们老人在家住,这不过节了,亲人都一起过来看我”,正好提出家中门锁有点问题,刘管家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帮忙维修,老人非常开心,一直夸我们服务好。

3

"王大妈在家吗?好长时间没来看您了?"刘管家一边进门一边说着:"今天特地来看看您。”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我们刚到这位业主家中,这位女业主就说:"正准备去找你们呢,有些问题需要咨询你们。"业主提出了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刘管家帮业主解答。

4

想你了,就来看看您,这就是安阳碧桂园物业式的温暖,一句问候,表达了我们物业服务的热忱,更温暖着业主们的心。

为了更好地完善、提升整体物业管理及服务水平,加强与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走入市场,谋求与各开发商多种形式的合作,碧桂园物业河南区域现已正式开始对外承接所有业态物业管理项目,包括住宅小区写字楼、工业区、学校、医院、政府办公大楼等。合作方式可以为全委、收购、股份合作、顾问咨询等。中原豫地,碧桂园物业蓄势待发,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随时来电垂询洽谈,提供合作信息!张先生:17716392198。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