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期“国旅带您免费游奥莱”活动圆满结束

——一睹旺市风采 遇见财富未来

安阳房天下  作者:责任编辑 孙紫燕  2016-10-17 15:39

[摘要] 10月16日,第二期国旅尚柏奥特莱斯“国旅带您免费游奥莱”活动圆满结束。三辆豪华旅游巴士搭载百余位国旅尚柏奥莱客户,来到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游览观摩活动。

10月16日,第二期国旅尚柏奥特莱斯“国旅带您免费游奥莱”活动圆满结束。三辆豪华旅游巴士搭载百余位国旅尚柏奥莱客户,来到郑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游览观摩活动。期间,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不仅亲眼目的了郑州杉杉奥特莱斯火爆场面,购买到了超低折扣的奥特莱斯名品潮牌,更对奥特莱斯这一商业模式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国旅尚柏奥特莱斯美好的未来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

罕见的火爆场面,客户们震惊了!

10月16日早上,百余位报名客户准时在国旅安阳城项目营销中心集合,乘坐国旅安阳城精心准备的五辆豪华旅游巴士浩浩荡荡的开赴郑州。两个多后,巴士到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位于中牟境内郑开大道一侧的杉杉奥特莱斯。客户还未下车,透过车窗向外望去,便已经被深深震撼——杉杉奥特莱斯外车水马龙,宽阔的郑开大道俨然成了一个超大型停车场。

虽然在途中,工作人员便已向客户们简单介绍了郑州杉杉奥莱开业头三天的空前盛况——连续三天,单日客流量均超过十万,单日销售额均破千万。但真正来到现场后,客流量之大还是让客户们难以置信。由于现场人数实在太多,本来打算停靠在大门口的巴士,只能在百米外停靠。下车后,客户们纷纷赞叹道:这奥特莱斯魅力也太强了吧,让见多识广的省会人民都疯狂了!

欧美风情街区式购物中心,让人眼前一亮!

与国旅尚柏奥特莱斯一样,作为纯正的大型城郊型奥特莱斯项目,郑州杉杉奥特莱斯选址也位于远离城区的主干道旁边,且同样采用欧美风情街区式建筑模式,环境优美宜人,休闲设施齐备,少了传统商业空间的压迫感,更多的是寓购于乐式的轻松写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