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金秋九里庭院杯"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颁奖晚会盛大举行

咸小白  2016-09-29 09:55

[摘要] 9月28日,2016年“金秋九里庭院杯”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颁奖晚会在安阳市广播电视网络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谢海洋,市委常委

1

9月28日,2016年“金秋九里庭院杯”安阳市“十大孝心人物”颁奖晚会在安阳市广播电视网络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谢海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副主任聂孟磊,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协副主席曹季敏等领导参加颁奖晚会并为当选人隆重颁奖。

2

副市长、市老龄委执行主任刘建发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市老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顺应时代进步的要求和全市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文化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特别是在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举办“美老人”评选表彰活动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又开展了“十大孝心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增强全社会尊老敬老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3

北京颐乐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安阳金秋大地置业公司董事长王子龙说每一个孝心人物都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为弘扬孝文化,一日孝不足为奇,日日做才可以称得上真正的“孝心人物”。今天,金秋公司与大家相聚在这里,一起为孝心人物喝彩,今后我们将以孝心人物为楷模,共同推进孝文化,金秋公司全体员工愿用我们的青春浇灌这片我们所热爱的土地,愿用我们的理想铸就一份我们所崇尚的事业,愿用信仰为天下父母打造一个颐养天年的安身之所,让他们幸福、健康地安享晚年!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