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关区项目建设助推产业集聚

咸小白  2016-08-01 09:58

[摘要] 1月至6月,北关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6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4.5%;区级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0.7%。今年年初以来,该区新开工投资1.5亿元的众参饮料生产基地、投资1.2亿元的顶吉饮品饮料生产线等22个项目,累计到位资金8.08亿元。

200多名客商云集一处接洽业务、参观咨询,这是不久前,安阳·广州国际童装城项目正式启动时的场景。该项目是省重点产业扶持项目、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北关区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像安阳·广州国际童装城这样的项目,北关区共确定了69个,其中,省、市重点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45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2亿元。

1月至6月,北关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6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4.5%;区级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0.7%。今年年初以来,该区新开工投资1.5亿元的众参饮料生产基地、投资1.2亿元的顶吉饮品饮料生产线等22个项目,累计到位资金8.08亿元。透过北关区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这组数据,我们看到的是该区经济运行情况的突破、招商引资喜人的成绩、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和各项指标保持前列。

今年,该区以集聚区建设为经济发展主阵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发展的意见》,详细列出35条促进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积极扶持现有企业孵化升级。围绕“培育形成高端纺织服装、先进装备制造两个百亿级主导产业集群”的目标,该区持之以恒把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作为引擎、支撑和动力,不断加快产业集聚。月星·欧蓓莎、中国童装(安阳)产业园生产基地、广州童装会展中心、全丰航空植保无人机生产基地、京膳堂三期、建业生态城等一批规模大、带动性强的在建亿元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为该区今后大发展提供了支撑。

项目建设突飞猛进,推动了该区产业集聚区步入发展的“高铁时代”。目前,该区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累计投入资金6亿元,基本实现了“六通一平”,道路通车里程达到22.3公里。入驻企业已有80家,其中限额以上企业有32家。今年上半年,该区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增加值预计完成4亿元,税收预计完成8300万元,从业人数5700人。

下一步,该区将依托程方内衣城等现有纺织产业基础,加快推进4万平方米的广州童装展示中心等一批重点纺织项目,努力建成完整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展示销售、物流运输于一体的婴幼童装产业链条。以全丰无人机生产基地、神安重工等一批有市场前景、有技术优势的装备制造企业为带动,推进制造业向智能化、集成化、精密化升级。加快推进京膳堂科研楼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北京总部销售中心和科研中心落户园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用3年时间打造成在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的饮料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