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左手配套右手交通 成熟社区楼盘让你拥有

咸小白  2016-07-21 10:21

[摘要] 一个楼盘周边配套的完善程度决定入住以后业主的生活便利程度,周边紧邻大型繁华商圈,不管是生活、商务、娱乐满足一切日常所需;高端写字楼林立左右,家与工作的距离仅仅是一杯咖啡,时间有效性得到很大限度的满足;商超围绕,柴米油盐下楼即能买到。

房天下安阳房产 一个楼盘周边配套的完善程度决定入住以后业主的生活便利程度,周边紧邻大型繁华商圈,不管是生活、商务、娱乐满足一切日常所需;高端写字楼林立左右,家与工作的距离仅仅是一杯咖啡,时间有效性得到很大限度的满足;商超围绕,柴米油盐下楼即能买到。

同时便利的交通也必不可少,特别是在安阳这个“七朝古都”的城市里便利的交通更是弥足珍贵。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楼盘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楼盘,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成熟社区楼盘一 恒大城

恒大城400-890-0000 转 827874

综合评价:4.04分(16人点评)                                新房价:6200元/㎡  

项目动态:6重豪礼大放送。限额抢购:每日成交前十名尊享额外95折;感恩有礼:二十享81折;折上再折:庆五盘齐发享额外96折;定房有礼:定房砸金蛋 百分百中奖;到访有礼:到访抽43寸彩电;活动有礼:参与“急速滑道”活动得精美礼品。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安阳恒大城,千亿房企,巅峰再现。二期观邸完美售罄,三期恒大城新品升级。155000平米欧式水景园林,12800平米中央御湖,承袭欧洲王室气度,皇家湖景;5200平米五星级豪华会所,7800平米全天候多功能运动中心,35000平方米欧陆风情商业街,12000平米恒大影城。远期规划更有恒大商业广场、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学等。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国际9A标准非毛坯,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群落,开创安阳生态宜居新时代。

交通状况:市区乘坐3路/47路/48路/A1路,汪家店站下车。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