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足球盛宴·精彩继续

咸小白   2016-07-04 17:05

[摘要] 欧洲足球锦标赛马上进入总决赛,亿万球迷都沉浸在这酣畅淋漓的盛宴中,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牵动着每一位球迷的神经。7月9日-10日,安阳恒大城‘足球盛宴·精彩继续’,邀您一起畅享欧洲杯!

欧洲足球锦标赛马上进入总决赛,亿万球迷都沉浸在这酣畅淋漓的盛宴中,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牵动着每一位球迷的神经。7月9日-10日,安阳恒大城‘足球盛宴·精彩继续’,邀您一起畅享欧洲杯!

激情欧洲杯 精彩在恒大

上周你有没有来观看过安阳足球小明星的比赛。看他们双脚不断在球的四周不断快速绕圈做假动作,两支脚轮番在球上方迈来迈去,以迷惑对方来突破过人,是不是觉得非常帅气!看偶像们进球如飞,是不是觉得特厉害!本周足球活动精彩继续,而这些比赛的足球们在本周也将决出一、二名。获胜的小队员们可以现场观看恒大足球的比赛。现场还有“脚夹球投准”,让你另类玩足球,带你凑“足”热闹!

非毛坯公园房 万人追捧

好的居家环境不仅仅是指房屋质量和装修小区环境也是评判优质居家的因素之一。恒大城注重在非毛坯和园林上结合,呈现出完美舒适的状态。

装修上,恒大非毛坯房由大师团队打造,对从全球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名贵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恒大地产与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并专门成立一个由业内人士、建筑专家组成的施工团队,并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电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对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追求完美,打造装修界的典范。

而在园林方面,恒大城15.5万㎡两大皇家园林,12800㎡两大中央御湖,8大主题公园,千株名贵乔木全冠移植,欧洲皇家恢宏气度不彰自显。小区内各种名贵树木错落有致,中央超大生态御湖碧波荡漾,充分展现了“自然亲水”的景观设计概念,大手笔兴建的森林广场、休闲广场设施等,为业主运动、健身、休闲提供了好去处,无论是水景面积或是景观规划理念皆为安阳少有。

恒大感恩二十年 81折大优惠

恒大感恩二十年,81折大优惠,优惠高达26万,66-172㎡湖景豪宅,送1500元/㎡9A非毛坯,买好房,到恒大。无理由退房有保障。

项目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