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咸小白  2016-07-01 11:41

[摘要] 6月30日,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市房管局副局长张性禹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并颁发市本级首批不动产权证书。

6月30日,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市房管局副局长张性禹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并颁发市本级首批不动产权证书。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通过《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通告》了解到,实施统一登记的不动产权利包括:集体土地所有权,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森林、林木所有权,耕地、林地、草地等土地承包经营权,建设用地使用权,宅基地使用权,地役权,抵押权,法律规定需要登记的其他不动产权利。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暂由原发证机关办理,过渡期满后实行统一办理;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发证工作仍由各区政府、各管委会负责,经省国土资源厅验收后,各区政府、各管委会将相关资料及数据移交不动产登记机构,由不动产登记机构统一办理。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国土资源局负责实施不动产登记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具体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业务。市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区域包括: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根据不动产统一登记“启新停旧”的原则,自2016年6月30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始统一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今日正式挂牌

2016年6月30日前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继续有效,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在今后依法办理不动产变更、转移等登记时,换发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登记受理地点: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峰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市民之家南侧原安阳市房产交易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

推荐阅读

河南11地入选中国高考状元城市200强!恁老家上榜没

私人订制 置业顾问一对一带你看房 全城走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