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多伦公园里彩色跑5月21激情开启 全城约pao

咸小白   2016-05-10 09:02

您若奔跑,青春不老。您有多久没参加过运动了?健康的身体离不开经常的运动,还您一个健康的体魄,多伦公园里“炫美生活 缤纷乐跑”彩色跑活动5月21日激情开启,全城约跑进行中。

1

彩色跑(The Color Run),同时也被称为地球上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活动中,彩色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距离为5公里的彩色跑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没有停止。在终点舞台区将开始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粉向空中抛洒,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多伦公园里携手安阳跑吧,举行此次盛大的彩色跑活动,相信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多伦·公园里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纯正的西班牙建筑风情,在配套上引入运动会所、国际标准幼儿园和风情商业街,更有北大附小等小学、中学名校配套,让孩子无论幼儿园、小学、或者中学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多伦·公园里80-142㎡的各种明星户型堪称经典,一期开盘当天即告售罄,上演了安阳地产热销的传奇,目前二期已经推出,罕有公园生活不容错过!

售楼热线:400-890-0000827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