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5年安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72.27亿元

咸小白  2016-04-18 08:59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4月6日上午,2016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住房和城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唐献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5年,我市积极落实公积金新政,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效支持了缴存职工的基本住房消费需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122.01亿元,归集余额47.58亿元,当年缴存15.86亿元。提取总额74.43亿元,当年提取29.22亿元.个人住房贷款总额72.27亿元,余额42.18亿元;当年贷款发放4865笔11.35亿元。市中心先后获得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委(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市机关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文明服务”活动先进集体、文明安阳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施购房补贴新政、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机制获评2015安阳深化改革十大新闻之一。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上,唐市长对2015年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6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扩大范围,下足功夫。加强部门沟通,整合资源,推动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鼓励有稳定劳动关系的常住人口主动缴存住房公积金,扩大制度受益群体。二要落实政策,改革创新。积极落实上级政策,降低门槛,简化流程,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采取有效措施,探索开展住房公积金新业务,提高缴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三要转变作风,搞好服务。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倾听群众诉求,创新服务政策,完善服务体系,提升人员素质、服务水平、行业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