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阳市中华世纪城已获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咸小白  2016-04-08 09:18

安阳市城乡规划局管理规划公告(2016年04号)

根据《安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有光规定以及该地块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我局对安阳市建安置业有限公司提出的中德之星及中华世纪城2#楼、3#楼、4#楼、S1公建、地下车库项目进行了审核,认为该规划符合规划审批条件。现将审批结果公告如下。

该项目在安阳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上同步公告。

网址:www.ayghj.gov.cn

监督电话:2160035 2160021

安阳市城乡规划局
2016年4月0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