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农民购房补贴施行

咸小白  2016-03-21 13:32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 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靳东风、刘建发、袁勇、杜新军、范玉龙, 秘书长高用文出席会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参加相关议题。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王新伟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要将领导责任、 责任、管理责任、检查考核责任、示范责任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二要强化措施,监督问责。 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查一查分管单位和部门是否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是否严抓严管,刚性执纪,主动接受监督;是否把依法 作为廉政建设的根本要求。同时,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办法,健全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加大问责力度。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研究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有关表彰事项,原则通过了《安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 重要的一张名片,必须巩固好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国家卫生城市重在长效,必须在长效管理机制上有所突破。下一步,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成立安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与市爱卫办合署办公,把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纳入 年度目标管理范围,抓紧制订考评细则,定期组织检查考评。要与市人大常委会沟通,进一步完善《安阳十大规矩》,确保与人大立法工作协调统一。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研究了全市招商引资、对外贸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有关事项,原则通过了《安阳市招商引资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奖惩办法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尽快印发。一是奖励标准要明确。要保证奖励到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县(市)区和个人。二是审核程序要规范。奖励的申报、审查、公示和审定程序要公开公正、规范透明。三是奖励兑现要到位。要把奖励资金向县(市)区和招商引资一线工作者倾斜,使其真正起到调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研究了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有关表彰事项,原则通过了《中国制造2025安阳行动纲要(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实施“安阳制造 2025”发展战略是我市建设区域性 强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制造2025安阳行动纲要》是我市对“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纲要”的具体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分工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市工信委要统筹协调,进一步研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重点领域专项规划,协调制造业相关产业政策、科技政策和法律法规,整合调动各县(市)区和社会各方面资源,统筹推进“安阳制造 2025”发展战略。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原则通过了《安阳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一是要积极宣传。要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把国家支持乡村教师的政策宣传到位。二是明确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把实施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三是密切 。 部门要加强对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统筹规划;财政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支持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编制部门要积极推进“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人社部门要在职称、岗位设置聘用、表彰等方面对乡村教师倾斜;规划部门要在乡村中 校建设规划、教师周转房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四是各县(市)区 要制定贯彻实施办法,把各项政策措施具体化、精准化,细化任务分工,切实将计划落到实处。五是加强督导检查。要及时通报督导情况并公布督导结果,对实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追究相关负责人员的责任。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研究了《安阳市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一是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加快印染行业转型升级是市委、 的重要决策,事关纺织行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小城镇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抓好落实。二是要充分论证、科学谋划。市工信委要与相关市直单位部门协调 ,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制定支持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具体意见。要进行风险评估,邀请 科学论证,确保合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明确任务、加快推进。要制订具体行动计划,拉清单、建台账、明责任、定目标,协调 ,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原则通过了《安阳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一是由市住建局牵头,尽快组织实施,密切跟踪政策落实效果。二是要在尊重群众自主选择补偿方式的前提下,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三是团购安置由市住建局搭建平台,尽快建立健全安置房房源库。四是要学习借鉴外地市操作层面的货币化安置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货币化安置的配套政策。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农民进城购房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王新伟指出,一是要做好政策服务。要认真梳理政策在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点和阻力点,深入研究、细致分析,通过创新工作方式、调整工作程序、完善协调机制,预见性地制定落实细则。二是要做好宣传。要深入各县(市)区,加大对《实施意见》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农民进城购房。三是要强化信贷支持。各金融机构、银行要加大对农民进城购房的信贷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业务范围,缩短办理周期,积极支持农民进城购房。四是要创优服务环境。 各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办事效率、优化经济环境,做到支持有措施、执行有行动、落实见效果。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