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安阳将起草保障性住房‘三房并轨’实施细则

咸小白  2016-01-20 09:51

安阳正在强力推进保障房项目建设,开展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项目计划台账和建设部台账项目基本信息完善工作。争取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设施配套补助4个批次38个项目,部分项目配套工程已开工建设。完成锦和家园、祥和小区、钢城公寓和马投涧公租房4个项目贷款34037万元。积极协调解决北辰家园二期和三期、鸿泰苑、裕丰安居小区、天秀景园、福馨苑保障房项目因配套推进缓慢无法交付使用问题。目前,裕丰安居小区、鸿泰苑、北辰家园二期和三期均已按时交付使用。

据统计资料显示,2015年,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为: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6136套,其中,新增公共租赁住房2136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4000套。我市已新开工项目29个16202套,其中,公租房项目8个2136套,棚户区改造项目21个14066套,完成省定目标。2015年,省委、省政府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项目年度目标为10700套。我市已竣工17个10862套,为目标的101.5%,其中,廉租房项目1个504套,公租房项目9个7849套,棚户区改造房项目7个2509套。

市住保处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完成新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9000套工作目标,起草我市保障性住房‘三房并轨’实施细则,做好2013年前保障性住房项目验收工作并全面达到入住条件,搞好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工作,完成往年建设项目遗留手续办理工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尽心竭力。”

“三房并轨”:就是打破现行政策,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整合在一起,统一归类为保障性住房,变分类供应为一体操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