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百余个在建工地接受“体检”

咸小白   2015-07-16 09:20

[摘要] 7月15日,我市住建部门对市区在建工地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安全生产、“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四项工作开展第二轮联合督查行动,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不达标、不到位的企业和在建工地将给予相应的处罚,同时签订整改责任书。此次联合督查行动为期半个月,百余个在建工地将接受“体检”

安阳网讯(记者李杉) 7月15日,我市住建部门对市区在建工地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安全生产、“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四项工作开展第二轮联合督查行动,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不达标、不到位的企业和在建工地将给予相应的处罚,同时签订整改责任书。此次联合督查行动为期半个月,百余个在建工地将接受“体检”。

今年第二轮联合督查行动,我市住建部门将严格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和省、市两级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结合我市 “创卫”复审和大气污染防治实际,对市区在建工地开展阶段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隐患问题和“创卫”、大气污染防治不达标、不到位的企业和在建工地,责令其停工、限期整改,同时处以顶杆经济处罚。今年11月将开展第三轮联合督查行动。

工地违规搭建易燃彩钢板房,物料堆放不达标、黄土裸露,未办理相关手续是我市在建工地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二轮联合督查行动首日,德宝国际名城、国贸中心海天城市广场、金融信息中心等项目接受四项工作的联合检查。其中,质量方面存在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问题;安全生产方面较为突出的问题集中在违规搭建易燃彩钢板房、无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阶段性评价意见、临边防护不合格;“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问题有材料堆放不达标、黄土未覆盖。我市住建部门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对其处以行政、经济处罚,同时签订整改责任书,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