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安阳市区土地市场难回暖 上半年仅成交2宗

咸小白   2015-06-18 15:5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库调查显示:与多地呈现土地市场交易回暖之势截然不同,安阳土地交易市场出现异常冷清现象,库存压力使得安阳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紧缩难以扩大。

据房天下数据库调查显示:与多地呈现土地市场交易回暖之势截然不同,安阳土地交易市场出现异常冷清现象,库存压力使得安阳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紧缩难以扩大。截止到发稿为止,2015年上半年市区共推出土地5块,仅文峰区成交两宗——光明路与安康大道交叉口东北(编号:ays-2015-3)地块与(编号:ays-2015-4)地块均由安阳殷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网上挂牌方式竞得,规划用途为娱乐康体用地,土地级别为商服五级,容积率<1.5,出让年限为50年,成为上半年安阳市区成交的地块。

但中国楼市并不冷清,不敢在三、四线城市冒险的开发商全面回归一线城市,业内预计房企未来在一、二线城市拿地竞争将加剧,而这种争夺导致地价不断高涨。安阳土地市场何时出头,吸引房企拿地,应该是去化之后才考虑的问题。

以下为2015年上半土地招拍挂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