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东区将建设两所小学、两处农贸市场、十七座公厕

咸小白  2014-07-21 10:42

[摘要] 为解决东区新建城区群众反映的“上学难”、“如厕难”、“买菜难”等问题,安阳市积极推进东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7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安阳市将在东区新建城区建设2所小学、2处农贸市场、17座公厕。

为解决东区新建城区群众反映的“上学难”、“如厕难”、“买菜难”等问题,安阳市积极推进东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7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安阳市将在东区新建城区建设2所小学、2处农贸市场、17座公厕。

今年,针对我市东区新建城区教育设施、农贸市场、环卫设施建设滞后等问题,我市组织规划、国土、住建以及有关部门单位,围绕东区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开展调研,认真研究,明确工作目标、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同时确立了督导问责机制,有效推动了东区新建城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理顺义务教育建设资金缴纳程序,做好增收建设资金工作,市公建办对相关单位下发通知,并组织我市教育、国土、财政部门实施征收工作。

目前,我市东区新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今年将建设2所小学、2处农贸市场、17座公厕。2所小学中,文峰区紫薇小学基本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并已进场施工;北关区翰林小学已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的控制性规划方案审查、报批、设计及朝阳路博书苑段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土地征收工作。2所小学均计划明年年中竣工。2处农贸市场分别为安泰苑农贸市场、永顺农贸市场。目前,安泰苑农贸市场正在制订建设计划,开展相关前期工作;永顺农贸市场已完成项目立项、土地证办理、文物地质勘探,项目建设方案及总平面图已通过预审查。

按照东区公厕建设要求,今年我市将建17座公厕。其中,由市环卫处建设6座,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建设6座,安泰苑农贸市场和永顺农贸市场建设配套公厕2座,紫薇壹号和唐韵美城项目投资建设2座,市邮政邮件处理中心工程建设项目配套建设公厕1座。目前,唐韵美城项目公厕已随主体完工,其他公厕计划今年年底全部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