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浪漫”邂逅“团圆”

——安阳碧桂园元宵节&情人节活动“甜蜜”上演

咸小白   2014-02-17 17:13

正月十五与2月14日,一个是中国传统节日,关乎亲情与团圆,一个是西方传统节日,关乎爱情与浪漫。经过19年的漫漫长跑,2014年,亲情与爱情再次重逢!汤圆与玫瑰再次浪漫邂逅!

在这19年一遇的特殊日子里,安阳碧桂园特别策划了“‘浪漫’邂逅‘团圆’”的活动,奉上这个春天的浪漫与温情!

为爱人亲自动手制作代表爱意的花朵,心底泛起浓浓的温馨。爱,就是在点滴之中无声滋润人的心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牵手几十年风雨走过,携伴搀扶、不离不弃……一对老人的人生旅途向年轻人很好阐释了爱的真谛!

一家人齐手做元宵,一幅幅温馨满满的画面,唤起人们心底对团圆最美的向往。

一阵阵欢声笑语在安阳碧桂园城市展厅环绕,一家人在一起,常日里也像过节!

最美的房子给最挚爱的亲人。安阳碧桂园,安阳五星级公园美墅大城,成就您对品质生活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