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少年派看房日记之品性不凡的新中式居所——建业桂园

咸小白  2014-02-13 16:54

时间:2014年2月12日

事件:房天下亮亮实地探访安阳建业•桂园

看点:

1. 安阳建业•桂园的位置优势

2. 安阳建业•桂园的概况

3. 安阳建业•桂园营销中心现场展示

4. 安阳建业•桂园营销中心住宅户型展示

5. 安阳建业•桂园样板间展示

6.安阳建业•桂园周边交通便利条件

7. 安阳建业•桂园的现场施工图

新春辞旧岁,马年踏雪迎春,在经历了一场连续三日的大雪后,是否你和我一样还沉浸在春节温馨荡漾的团聚氛围中?新年的鞭炮声始终还是不绝于耳,仿佛提醒着我们春节还没有过完呢。是呀!正月十五还没有到,年还不算完。房天下亮亮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完年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房子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的焦点。从古时的庭院深深,到如今的宽敞明亮,变的是岁月,不变的依然是人们锲而不舍的高追求。现如今,80、90后显然已成为楼市的主力军。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人生的件奢侈品——房子!如果你还对安阳楼市有所迷惑,对于房产企业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那么今天就跟随房天下亮亮一起来到安阳建业•桂园来看看吧,相信一定会让你更进一步了解河南建业集团以及安阳建业•桂园。

安阳建业•桂园是河南建业集团在安阳继桂花居、森林半岛之后,开发的又一代表性巨作。随着安阳市发展中心整体东移、高铁的开通和各项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周边区域已经成为安阳发展速度最快和发展潜力的版块,建业•桂园在未来也将成为一座环境优越、生活便利、居住舒适的高尚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