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乾达·盛世嘉园推出特价房2850/㎡起 限购10套

咸小白   2013-11-19 10:43

乾达·盛世嘉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乾达·盛世嘉园位于龙安区的,是火柴厂改造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共28栋楼,其中20栋6层,4栋18层,4栋26层,共2086套,户型有三房和四房,一梯两户,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干湿分离,面积为88—133平方 乾达盛世嘉园聚集精品建筑美学,清晰的转角、时尚的造型、的比例、完美的施工品质……以现代简约式设计风格,创造立面的质感和流线,铸就多层的经典、高层的华贵,呈现开放而严谨的现代风尚住宅体验,聚集精品建筑美学、导引现代住宅风尚标,为精英阶层打造巅峰居所。 乾达盛世嘉园项目拥有的原生态景观。五颗百年松柏、六条景观轴线、七大景观广场、一条景观水系,构成巅峰生活的原生态特色景观体系。在安阳,这也许是的。乾达又一城利用四季变化的花木,匠心独运的水景。丰蕴的园林元素,营造出亲切、私密、安全的庭院空间。 乾达盛世嘉园,坚持人性化户型设计理念,全名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私密性强,更精心实现室内室外空间的共融,引自然入家。窗外的风、流淌的空气和充足的阳光,缓缓流转在家中的每个角落。 乾达物业,致力于成为“社区未来生活方式引领者”,49玩平方米楼盘同统一管理,于生活的点滴间印证无微不至的尊贵价值。24保安执勤,周界红外线防越、闭路电视监控、电子巡更、背景音乐、一卡通、彩色可视对讲、门磁报警、窗磁报警、紧急按钮十重智能化安防系统,多维防范,层层监控,确保业主安枕无忧。

动态: 乾达·盛世嘉园推出特价房2850/㎡起,限购10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099

售楼地址:文明大道与烟厂路交会处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