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缔盛广场金牌职业顾问陈一:选房一定要有目标

咸小白  2013-08-16 09:40

今天房天下特约采访的是来自缔盛广场职业顾问陈一。

房天下编辑:你好!我是房天下的楼盘编辑,目前房天下正在进行房产促销团购等多项活动,您作为一线销售人员,对于缔盛广场的了解一定非常深刻。请您简单滴讲述一下缔盛广场能够为购房者的体现出来的亮点在哪些地方?

 

 

陈一:缔盛广场是由四方房地产开发的,目前在全市融资风波下,四方依然立足于房产业,它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本项目是安阳地标性精品项目。项目位于安阳殷都区,殷都区是安阳传统工业区,基于这种情况,2012年8月份河南省政府、安阳市政府,根据安阳钢铁产业的特征,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特色商业区的发展建设指导意见,殷都特色商业区建成后,将对安阳乃至整个中原地区钢铁产业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缔盛广场是特色商业区的个项目,集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星级酒店、中原钢铁交易中心、商业街区五大业态组成的城市综合体。周边交通配套完善,入驻后不但拥有便利的生活,更为业主的物业带来更大的空间。


房天下编辑:作为奋战在房地产市场销售一线的人员,请你给购房者一些置业贴心提示?


陈一:1、看房要有目标,首先确定你要买哪个区的房子,在哪个区看盘,然后结合自身情况选择较好的房源;


 2、看房子要对比,觉得自己选择是对的就不要再犹豫,马上下手,犹豫不决可能会丧失购买的好时机;


 3、买房子一定要看房地产开发商的开发实力,建议要买房子还要看品牌,大的品牌不仅质量有保证,更重要的是能够为以后的生活提供很多便利服务。


房天下编辑:您是缔盛广场作为房天下排名的置业顾问,其中让您印象最为深刻的销售案例是什么?以及从中获取到了什么经验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陈一:1、能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着想


2、自我驱动力:有强烈达成销售成功的欲望

 

3·积极的心态:充满自信,勤奋执着,并有一种将挫折与困难当成挑战的心理状态

房天下编辑:您是缔盛广场房天下排名的置业顾问,有什么感受?您觉得房天下网络宣传带给你的影响是什么?

陈一:房天下可以让我们及时准确地了解安阳房产的动向和新的信息。

华富世家置业顾问王敏:眼见为实才最放心

义乌城·克拉公馆置业顾问 :开发商了解很重要

恒大绿洲职业顾问师小敬:工程质量严格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