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贸中心推出50套写字楼 特价3880元/㎡

咸小白  2013-07-18 09:01

国贸中心(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德宝国贸中心,鼎力城市东区行政文化核心,据守安阳城市中轴线——文峰大道,向西辐射整个市区,向东链接安东新区城市副中心,立身于文峰商圈、市政府、图书馆、会展中心连贯而成的行政文化中心,以自身的优势助力东区崛起,独有的5万平米写字楼、20万平米商业、3.7万平米酒店式公寓、35万平米住宅、五星级酒店构筑的东区商业核心,必将成为经济文化、信息传媒、生活娱乐的中心,以前瞻者的姿态入住东区,凝聚八方资源,坐享现代商务办公配套。越来越多的领袖型企业将目光对准具有商务发展潜质的东区,东区现有的配套和潜在优势正在被发现,以德宝·国贸中心领衔的区域写字楼市场正在快速升温。

动态:项目共7.5万平方米写字楼,总高29层,1-6层为商场,7-29层办公。目前房源87—2000㎡均价5800元。现推出50套特价房源,3880元/㎡。2014年5月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30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