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房就买金柏湾 金柏湾二期现房全面接受认购

咸小白  2012-12-12 10:00

[摘要] 现房就买金柏湾!金柏湾二期现房全面接受认购。18号楼王耀世登场!五证齐全,特大优惠,仅此一次。17、18号楼交1万抵5万,一次性追加1万。99平方米交1万抵4万,一次性追加1万。23号楼交1万抵三万一次性追加1万。

金柏湾二期由安阳丛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文明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北角。

传承经典传统户型精雕细琢,银鹭金柏湾独创100㎡三房二厅二卫经典户型,在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居住思维中融合时尚之风,空间构思精妙, 超大外飘窗、大落地生活阳台,功能分区细致合理,便利、安全、舒适,南北通透宽敞明亮,户户采光通风俱佳,智能安防,保温节能.....品配尊贵如你的家居鉴赏品位,打造您期盼已久的理想家园!

市政府及党政机关的东移,东区大型公园建设,基础教育医疗设施的不断完善,定向集中全市优质资源,附近无任何工业污染企业,空气质量全年优级,是您居住的之地。

金柏湾位于安东核心地带,东面与市政府规划的3700亩生态园仅一路之隔,四周有安阳市日报社、工商银行、联通大厦、移动大厦、安阳市博物馆图书馆、麦多超市及市各党政机关,安阳市外国语中学、安阳市第八中学等中小学知名教育机构,有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及正在筹建的市人民医院等实力卓越的卫生医疗机构,周围还有规划在建的大型超市,北面为华城商业住宅区,西面为御峰名苑小区。小区内市供双气,光缆宽带,有线电视, 设有步行商业街,市重点小学、幼儿园、医疗诊所, 生活服务无微不至,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

现房就买金柏湾!金柏湾二期现房全面接受认购。18号楼王耀世登场!五证齐全,特大优惠,仅此一次。17、18号楼交1万抵5万,一次性追加1万。99平方米交1万抵4万,一次性追加1万。23号楼交1万抵三万一次性追加1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认购成功,赠送价值1800元电动自行车一辆。另外一期仅余数套房即买即住。特价复式2980元每平方米,特价房4099元每平方米并送大件家电!

项目地址:文明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北角

品鉴热线:0372-2122222 20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